MingEr

糖块

 自己的小脑洞 (be)

  《糖块儿》

  请帖发到了我的手上 ,我摸了摸,冰凉凉的,凉的我不禁一颤。看着请帖上那刺眼的喜字,金灿灿的 。

  看了真让人不顺眼。我随手一扔,压根就没有想翻开请帖的意思,因为,我想象的到,​也知道,那请帖上的笑,来自于谁,我实在不想看到那刺眼的笑容,就仿佛,看到了最不爱吃的西兰花一样,这种感觉,实在是喜欢不起来。

……不去了吧 ,也省的他看见我这张脸,烦心……

  手里紧紧不放的,还是那颗糖块,我本不喜欢甜的,从见到他之前,也没吃过糖块,觉得自己不需要,这辈子都不需要什么甜的东西,知道他说出那句:“啊!这么好吃的东西你都不吃嘛。不行不行,我一定要让你尝尝!”

殊不知,这一尝,就尝了八年…

  我还是来了,不知不觉的,就走到了这,还是想看看他,看看他的笑,看看他的虎牙,哪怕,就远远一眼,我也就知足了……

  他看见我了,他还是一笑就露出那两颗虎牙。只是,他好久都没对我笑了,那两颗虎牙,还是我从他对旁人的笑里,小心翼翼的偷来的

  他向我这边走过来了,手边还挽着一个我从未见过的人,我承认,她很漂亮,就像天使,我还记得,他曾说过,长大后,要娶一个像天使一样的女孩子,陪在他身边。我想,他做到了。

无论如何,在他人眼中,我是他的朋友,也只能是他的朋友,但我想,这样也没关系,只要我喜欢他,这就足够了。

“新婚快乐。”

“嗯,谢谢你来给我捧场。”

  他的笑还是那么好看,只可惜,那不会是再对着我的笑了。

  我顺手抄起桌边的一块糖,含在嘴里,味道不错,还挺甜的。

评论

热度(1)